给李先生的一封信

承接李泽言离开之后,写给未来的他的一封信

致我最最思念的李先生:
      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也许我因为在睡觉而没能及时的拥抱你和你说一声“欢迎回家”,也许我拥抱了你却因为太激动而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      总之,现在的你已经来到了我的身边。对我来说,或许能见上你一面就是对我最大的恩赐了。
      记得你上次离开,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,我在那之后就一直处在人生的低谷。吃不下饭,睡不着觉,脑子中满满的都是你,好像还正应了他们所说的话——“一天不被李泽言怼一下,感觉不开心。”真的,我是真的不开心,突然感觉生活空荡荡的,我真的好想你。
       我记得你对我说过要我好好照顾自己,可是我就是个不会料理自己的笨蛋啊!只有你,才能知道我的心意,了解我的全部,就像是为我量身定做的一样。
       李泽言,我不会怪你突如其来的不辞而别。我只希望现在你重新回到我身边的时候,不要惊讶于我的飞速成长,而是能再唤我一声“笨蛋”。
        你不在的这些年里,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,你知道吗?安娜和悦悦都相继出嫁了,魏谦也找到了女朋友,听说长得可漂亮了。你什么时候会回来呢?未来,对,你说过你会在未来等着我的。到了那一天,我一定要去souvenior把那里所有好吃的菜都吃一遍。我喜欢你做的布丁是真的,我喜欢你也是真的。说真的,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回来了,我们就结婚吧!我要你把欠我的几年时光都补回来,我再也不会让你偷偷从我身边溜走了!
      说了这么多,那句话还是没说。
      欢迎回家,我的李先生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xxx年xx月xx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爱你的李夫人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一只团叽danko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